夏日宿舍续命神器:美固迷你冰箱

2024-04-19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对于喜欢喝冰可乐的妹子,我不得不向大家推荐这款迷你冰箱,简直是太实用啦,不仅可以将各种饮品放在里面,还可以将面膜、护肤品啥的放在里面啊,特别方便。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冰箱的神奇所在吧。

对于在家的宝宝们,在自己的房间里放一款小冰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就小编自己而言,小编的暑假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完全是懒得动的一种状态,只有吃饭和上卫生间才会舍得下床,我相信大部分的学生都是这样的,那么,在自己的床边放上这样一款小冰箱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可以将干净得水果放在里面,方便自己拿。

而对于住校的宝宝们,本身在校就有很多不便,想要喝冰的饮品只能去小卖部现买,毕竟在家也就是几步路的事,所以拥有一个小冰箱,就可以随时随地喝上凉凉的饮品了,不仅如此,还可以放一些面膜啥的在里面啊,很适合小仙女哦,即使到了冬天,也可以用哦,这款小冰箱不仅可以制冷哦,还可以制热哦,所以不用担心到了冬天,小冰箱就被废置了。

这款冰箱的优点就是声音很小,这样就不会受噪音打扰了,毕竟如果是放在宿舍或卧室的话,很容易打扰休息的,影响睡眠,小冰箱的密封性也很好哦,所以不会出现漏水的想象哦,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比如会漏电等等。

冰箱有5L和15L的哦,所以如果是在宿舍用,可以选择5L的,很利于隐藏哦,这样就不用担心阿姨的检查啦。还可以放在车上哦,所以也很适合送给有车的朋友哦。

这款冰箱的颜色有很多种哦,对于充满少女心的小仙女们,当然是粉嫩嫩最适合啦,马卡龙粉哦,超少女的。

住在学校的宝宝们,最担心的就是电压的问题了吧,毕竟有的学校会限制电流,超过一定界限会断电的,小冰箱的电压是9-12V直流,220V交流,所以就不用担心啦,喜欢就赶紧下手吧。它的重量只有6.6斤哦,每天消耗的电不到1度,所以很省电哦。

但是,虽然小冰箱可以制冷,但是并不能冰冻哦,所以雪糕等易化的最好不要放进去哦。制冷最大可以低于环境的20摄氏度;制热的话可以最高达到65摄氏度哦。

即使是5L的容量,也可以放很多的东西哦,足够大家的需求哦。

特别注意,拿到冰箱不要马上插电,因为运输过程制冷液摇晃,没有稳定,所以要静置8小时后再插电使用哦,不然会导致冰箱发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