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可以满足你们的学习办公需求!

2024-03-07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之前叶紫小编有向大家介绍过笔记本,比如苹果的macbookpro。今天的介绍。主要是国产的。我今天介绍的这个呢,就是非常家喻户晓的了,就是华为旗下的新款笔记本。这款呢是今年的新款。它的售价呢基本上。在1万不到一点九千左右的样子,可以说是还算是比较贵的。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这款笔记本,他为什么如此定价,它到底好在哪里,心在哪里又有什么不足呢。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款笔记本的外观,可以发现作为商务笔记本,她非常的轻薄。对于许多追求轻薄便捷的用户来说,这一款在轻薄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屏幕尺寸也非常的大,13.9英寸。

作为他的CPU呢,我们也可以看到是第八代的智能英特尔酷睿。操作系统的是win10中文版。这一款。他最低的售价是。8000最高的售价也要14000,相差很多。最高的那个售价呢,甚至于比一个macbook都要贵了。

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内存,8GB,16GB,存储容量在512gb。分辨率呢是3000*2000像素重量呢,大概是一点三三千克。官网有一个参数对比。就是一样是一九年的款W19和W29的一个区别。

我们可以看到,主要是他的IM和存储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一款它的颜色分类还挺多的,有深空灰,银色啊。还有金色。相比于有些只有一个颜色,还是说这一块已经算是比较个性化的一款了,尤其是叶紫小编可以看到他的粉色款,确实做的非常的迎合现代的女性市场。

可以发现这一款的话,特地为了一些女生用户所设计的这一款粉色。并且叶紫小编有注意到这一款电脑,它是有触摸屏的,就意味着这一款电脑他可以直接实现触控,而同类型的笔记本却并不是每一款都能触控,所以这一点叶紫小编还是挺惊喜的。然后。现在。

作为官网的话,它的售后服务也是不错的,作为一个品质的保障。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电脑呢他。提供了一个指纹识别现在比如说像之前介绍的一些社电子设备笔记本呢他们。他们主要还是一个输入密码的一个方式。来解锁的,我们可以发现这一款华为的笔记本。

他不仅有触控屏,他也可以指纹识别,可以看得出来他还是在。努力的在做一些创新出来的。作为商务笔记本,没有光驱这个事。意料之内之类的。可以看到他的接口。还是挺丰富的。

不像之前所说的麦克。macBook Pro。只有比较简单的单一是插孔。近几年华为。这个品牌作为国产品牌呢,他的进步确实是非常大,是有目共睹的。在同类型国产品牌里,可以说是作为佼佼者领先的这一次呢,他的笔记本售价并没有特别的低。叶紫小编相信,一定是因为他的一些创新和。性能方面所以值得这个价格,那么作为华为的一些忠实爱好者呢,可以自己去详细了解一下。向华为近几年出了很多的。新品,就比如说还得蓝牙耳机啊,各种应该都是可以实现一个智能兼容。马上就要开学了。买一款实用的。高性价比的。商务笔记本。对于学习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不少开学的宝宝们,可以来了解一下这一款,看看是否是你们需要的学习用的电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