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巧的大疆口袋灵眸上市啦!

2024-04-17 阅读7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6日】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运动相机,名字叫OSMO大疆口袋灵眸,因为这几年,叶紫小编发现啊,拍vlog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叶紫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拍vlog的一些设备吧。在这么多运动相机里面,叶紫小编发现gopro和大疆是对比争议比较大的,于是今天,叶紫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大疆新出的OSMO的口袋灵眸吧!

打开外包装,就发现啊,这款相机不管是机身还是配件都非常的mini,拿在手上和手机差不多高度,叫口袋相机也名副其实了吧!

首先,这台运动相机它的屏幕非常的小,所以除了大致构图其他啥也干不了 ,但是优势也是他的小巧和方便,想象一下,走在路上,有时候拿一个不太突出的设备可以减少不少路人对你的观望注目,可以避免不少尴尬的,而且对于妹子们来说,机身小巧放在口袋或者斜挎包里就行啦。

他的主要性能有很多,有常见的延时跟踪啊等等,当然这些已经屡见不鲜了, 不过装在那么小的机身里也是很不错的技术了! 就像手机一样,口袋相机名副其实。对于轻巧来说真的非常不错了!

不过它的画质并没有现在的大部分手机高,专业模式还算好的,至于全自动模式真的就惨不忍睹了,既然画质比不上智能手机,那为什么那么多人还想买它呢,是因为运动相机还是有智能手机所没有的优势的,确实它的防抖确实比手机优秀很多,很多人拿着运动相机的时候会做一些极限运动或者日常大幅度的走路跑跳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运动相机的防抖功能有多重要了!

至于这款口袋灵眸的清晰度的话,只能说还可以。只不过测光不太好,在一些场景时,直接成了“剪影”。在对焦上也是非常不稳定,尤其是拍食物拍特写时经常对不上,这对于追求高质量vlog的拍摄者来说是一个缺点。

不过它还是有亮点的,就是他的摄像头可以自动人脸识别 ,从而进行的镜头跟随。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可以直接连手机屏幕, 这样一来 ,屏幕就直接变大了,当然也有人说配一个便宜的稳定期和手机的话 ,也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确实是这样,不过在小巧和方便上,手机➕云台还是没有单一个运动相机所能比拟的。至于刚才提到的连接手机屏幕这一功能,买家需要注意的是,当需要调整模式参数等是需要退出专业模式。

说了那么多,运动相机的存在是为了满足一部分对于拍摄日常尤其是运动日常的用户而存在的,所以比起手机而言最大的优势也确实是防抖,大家在购买设备的时候可以仔细考虑是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