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族必备:颈部按摩仪!

2024-04-21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2日】上了一天的班是不是觉得脖子酸痛很僵硬呢?长期的不正确坐姿以及劳动会使得部分人群易得颈椎病。所以平时一定要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的颈椎重视起来!如果等到问题出现再解决就迟了哦。今天橘子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护颈仪,对于低头族的颈椎是有很好的呵护效果和按摩效果的呢。今天橘子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护颈仪——按摩神器SKG颈部按摩仪!

很久都没有按摩过颈椎的人第一次使用这款护颈仪的时候会觉得脖子酸还有痒痒,按摩几分钟过后痒痒的感觉就没有啦就会觉得哇怎么这么舒服。

从外观上看真的颜值蛮高的呢给人一种高科技的感觉,白色与灰色相结合很清爽也很现代化。这款产品很适合送人哦。

按摩模式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症状充电也很方便呢。

热敷的时候不用等待太长的时间它升温很快的,不超过三分钟就能达到你想到的温度。

开机也不是很麻烦只要按住不动三秒钟就能开机。

它的工作原理是理疗方式来保护颈部。具体说就是采用脉冲技术模仿真人按摩的手法和感受,让你觉得有人在给你敲打推拿按摩,利用电频脉冲经过皮肤传导阻断疼痛信号在感觉神经细胞之间的传递。

它的传感器也很灵敏呢可以精准控温不会烫伤皮肤保持在42度左右。哦对了它的续航能力也很厉害呢,它是USB 接口充电的充一次的话可以用8天这样子。

佩戴起来不像眼部按摩仪那样需要调节,直接套脖子上就好了没什么麻烦的可以说是傻瓜模式了。它的一个模式叫做AUTO就是自动的意思可以日常使用。一个模式叫做舒缓模式是可以帮你解决落枕和肌肉紧绷的问题的,还有一个是活力模式长期颈椎不舒服的要坚持用哦。

不用担心漏电等问题因为它每工作15分钟就会自动断电。而且每天使用最好不要超过半小时哦。

它的机身上有两个金属片是可以吸在脖子上的,戴的时候最好找准穴位吼。它是遥控器控制的虽然总开关在耳机上但是接下来的操作都在遥控器上。

今天橘子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颈部按摩仪啦,橘子之所以介绍是它的呼声真的很高呢评价也不错啦就是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喜不喜欢呢?低头族们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