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机是你喜欢的复古风格吗?

2024-04-25 阅读4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9日】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复古的胶片相机。

名字叫做SprocketRocket广角宽景齿孔135胶片相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复古。想要还原最朴实的拍照手法,像胶片机的话,需要拍完一卷胶片才能拿去冲洗,虽然过程是比较麻烦,但是现在很多爱好摄影的同学或者追求文艺复古风的朋友,他们也会喜欢这种不厌其烦,因为这样一来他们会珍惜每一次拍摄的机会。

像今天介绍的这款胶片机的话。可以发现它会有一个富有特色的一个齿孔风格,这对很多追求特别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亮点,然后任何35毫米,胶卷都适用于放在这款胶片相机里呢,每一卷胶卷都可以为我们拍下18张相片。

然后它的颜色选项也特别多,有黑色,有薄荷绿,有红色。

然后如果像现在网上买的话,他会给你一个胶片相机的机身,还会给你一个30毫米的广角镜头,还会给你一个镜头盖然后一本摄影集以及使用说明书,只要售价在五六百左右,还是非常合算的。

其中不得不说他的齿孔风格真的非常具有电影感因为在三十毫米的广角镜头拍摄的宽景照片里会有一种电影风格。

其次,它有两种快门速度可以选择,一共有两种速度随意选择。可以让你感受一下创意摄影。并且他有他的标志性的双重曝光功能,相对来说也是增加了一些趣味。小编带大家看一下它的规格参数,首先它是不适用于快门线,也不适用于电池。他的可用光圈,可以在阴天,也可以在晴天,自带的是胶片扳手。对焦材料呢,是塑胶为主,并带有三脚架孔。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摄影,然后就会买非常多的摄影装备,在追求高像素的单反微反中间的胶片机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像现在很多明星和文艺爱好者,他手上必不可缺的一个设备就是胶片机。可能很多人都没有,都不理解为什么那么麻烦,然后成像度又不是很清晰,还会有这么多的文艺爱好者爱他呢,小编觉得胶片机有它的独特魅力所在,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就是因为它的成像原理,成像风格,还有他只能按一次快门都不能反悔,并且胶片一卷胶卷用完之后,才能等待它冲洗成像,这样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才会让所有人都珍惜每按一次快门的那种慎重。小编希望所有人都难买一个适合自己的胶卷机,然后拍出一些好看的照片,记录下大家生活中的那些点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