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掠夺者战斧300评测:高性能游戏本向轻薄本靠拢。

2023-04-02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想着有段时间没有给大家做游戏本的评测了,今天小熊就给大家做一款游戏本的详细评测,今天评测的主人公是宏碁掠夺者战斧300。宏碁掠夺者系列的笔记本一直以来都是因为它的高品质和强性能被人们所熟知,还有它帅气的外观,也是捕获了很多少男的芳心,但是今天推荐的这一款宏碁掠夺者战斧300,依旧性能强劲,但逐渐向轻薄本靠拢。

首先,我们看宏碁掠夺者战斧300的外观造型,其A面是有着会发光的掠夺者LOGO,科技感十足;B面的IPS窄屏设计也很大程度上起到了视野延伸的作用;还有一点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键盘背光的功能,这是游戏本的必备属性了。

在真正的测评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宏碁掠夺者战斧300的一些基本硬件配置,这款游戏本搭载了i7-9750H处理器和GTX 1660Ti独立显卡,好了我们现在开始性能的简单评测:

从上表中我们能够看出宏碁掠夺者战斧300的测试结果其实是非常不错的,其温控也表现的非常好,这也证明了宏碁掠夺者战斧300可以畅玩3A的游戏了,再加上这款游戏本配有TURBO的模式,这三个档位对于游戏性能的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在游戏的测试中,我们是选择的《战地V》、《古墓丽影:暗影》以及《孤岛惊魂》三款游戏进行测试,在游戏的过程当中,我们把游戏的画质调到了最高,通过几个小时的游戏测评,我们得出结论,这款游戏本即便是不开TURBO,其画质都一直能很稳定的保持,当然开了TURBO之后,我们也能明显感觉到它的性能提升了不少。

游戏体验如此不错,那么打了几个小时的游戏之后,笔记本会不会发热发烫呢?显然是不会的。对于游戏本来说,散热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宏碁掠夺者战斧300得表现也并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不仅成功流畅的运行了3A游戏的特效画质,还保证了稳定的性能输出,这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总而言之,宏碁掠夺者战斧300在游戏本的行业里做的是非常的不错了,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也非常的不错,散热功能也很良好,总体来说是一部比较优秀的游戏本了。马上就要开学了,还没有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对于男生来说,宏碁掠夺者战斧300应该会博得你的喜爱,那么你会为这款游戏本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