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莱恩》电视剧最终季 6 月 30 日开播

2024-03-08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0 日消息,Prime Video 由杰克宣布・莱恩》(Tom Clancy’s Jack Ryan)第四季将于 6 月 30 这也是该系列的最后一季。

该剧由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主演,根据 Tom Clancy 笔下著名的 CIA 英雄形象改编,由 Amazon 和 Paramo unt TV 制作。

《杰克・莱恩》第四季共有 6 集,在 6 月 30 日首播之后,会在每周五放出 2 集,最终两集将于 7 月 14 日放出。而距离《杰克・莱恩》第三季结束仅相隔 6 个月时间。

在最后一季中,观众将看到现任中央情报局代理副局长的杰克・瑞安(Jack Ryan)执行一项揭露内部腐败的危险任务。这个角色挖掘了一系列威胁国家安全的可疑黑色行动。

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更严峻的现实出现了 —— 贩毒集团和恐怖组织的融合,导致了一场国内阴谋,挑战了杰克对他所捍卫的制度的信心。

叶紫网查询豆瓣网站,发现《杰克・莱恩》前三季评分如下:

  • 第一季共有 7572 人评价,评分为 8.1 分

  • 第二季共有 2828 人评价,评分为 6.2 分

  • 第三季共有 950 人评价,评分为 6.9 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