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今天学会垃圾分类了吗?

2024-01-28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最近上海垃圾分类管理即将严格执行,有关城管部门也将同步开展执法。照这个节奏发展,很快全国各城市也将实行这种管理,所以目前还没有处在这种状态下的你,已经学会垃圾分类了吗?听说上海人民已在痛苦的边缘徘徊!

突如其来的垃圾分类的确让人感觉措手不及呀!!难道我们对干湿垃圾的理解有误吗?为什么湿纸巾是干垃圾?干香菇是湿垃圾?真可谓“眼前的湿不是湿,你说的干是什么干”,这是要被逼疯的节奏。

这个话题最近也是大热,大家要么提着混装垃圾面对环卫大妈的质问,然后一脸懵,要么直接赶不上小区垃圾桶的开放时间。然而既然这个事情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那么我们也必须要学习和执行。既然如此,那就先从换自己家的垃圾桶开始吧!

说到这,这几日的热搜上也是关于垃圾桶的事情。大体内容是某宝上的一家垃圾桶店销量翻了近20倍,因销量快速上升而不得不实行限购政策。也是罕有听闻的事情,连垃圾桶都限购了!!

在此,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高性价比的垃圾桶----麦桶桶。

首先,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垃圾桶,它叫做魔盒智能感应垃圾桶。挥手即应,快开慢合,不用人动手去打开,而且能外警延时,人不走盖子不关,防止夹手。外表是白色的简约设计,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不会影响美观。

除了简单的垃圾桶功能,它还设置了除味隔层,附送活性炭吸附异味,保持家里的空气清新。针对南方家里出现蟑螂的可能性较大,这款垃圾桶还是抓蟑螂的隐秘高手,利用桶底明暗环境引诱周围的蟑螂,卫生不回跑,也能避免儿童误食的风险。

作为一款黑科技,当然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可以是电池模式也可以是充电模式,电池的话就是普通的5号电池两节。不过个人认为充电模式比较低耗节能,避免电池漏液污染。还有就是在黑暗环境下有夜灯的设置,自动感应,靠近即亮。低耗能,不费电。

还有一个很便携的优点是内外桶分离,换袋很方便,内桶轻松拿取。

厨房是垃圾分类的重灾区。我们都知道厨房垃圾的种类最多而且数量最大,所以选择的垃圾桶最好是大容量的,这款麦桶桶双层垃圾桶,上层可以左右半边作为干、湿垃圾区分,下层可以作为全家的可回收垃圾桶,不论是厨房的饮料瓶还是快递纸盒都可以放到这里储存。这样一来,双层就能有三种功能也是很划算了。

除了智能除味垃圾桶和双层垃圾桶,麦桶桶家还有按压式分类垃圾桶,智能感应垃圾桶等等。除味垃圾桶可以放在卫生间,因为只有干垃圾,同时也能除味。智能感应垃圾桶放在垃圾类型比较单一又相对干净的卧室这种就可以。按压式分类垃圾桶放在客厅比较合适,客厅一般会有干湿垃圾两种。所以基本上家中所有的都可以搞定,也是方便多多了。

此时此刻的你,有没有认真的在学习垃圾分类呢?面对阿姨们的质问你们回答上来了吗?还有,今天的你,学会垃圾分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