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S940 搭载全球首款3D曲面玻璃 畅享视界

2023-12-03 阅读9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5日】今年年初的时候,联想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近日,联想YOGA S940终于在联想京东旗舰店上架,配备4K弧面屏幕,支持TOF人脸识别,将于6月18日12999元首发,支持3期免息。

联想Yoga S940配备14英寸4K超清屏幕,全球率先采用笔记本3D曲面玻璃,屏占比达到了92%。其PPI达到了315,亮度高达500nit,1500:1对比度,90% DCI-P3色域,通过HDR400及杜比视界认证。

另外S940采用了凸额头设计,额头处搭载了红外摄像头与TOF传感器,支持刷脸登陆。

值得一提的是Yoga S940还搭载了联想智能助手,支持自动识别用户视角,检测到用户离开自动暂停播放,锁定屏幕。联想智能助手还支持背景音降噪与中英文实时翻译功能。

至于配置,联想Yoga S940搭载了全新的酷睿八代i7处理器,最高可选4K HDR屏幕,支持杜比真视界与杜比全景声。

它还支持10小时超长续航,支持快充,15分钟支持2小时本地视频播放。还支持关机为外接设备供电,最大输出功率15W(5V/3A)。

其实小编更觉得 Yoga 是联想的一个探索牌。它有更多的高端技术、更前卫的设计理念,在 Yoga 上你将会看到联想在技术上的不断试探。未来,Yoga还会带来更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