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推出最新RGB电源,拥有10年的原厂售后服务

2022-12-04 阅读3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PC外设厂商Thermaltake(曜越科技)近日推出两款全新Toughpower PF1 ARGB系列白金牌电源供应器与GF1 ARGB金牌电源供应器,标榜全模块化线材设计、符合80 PLUS认证。

两款全新的电源供应器系列由质量极佳的组件所打造,搭载14公分、拥有1680万色RGB的Riing Duo风扇,内建7种能以按键切换的灯光效果。两种电源供应器系列皆能与主机版RGB灯光控制软件同步,并都拥有10年的原厂售后服务。

电源顶部为镂空网状设计,可以清晰地看到RGB风扇,侧面也有镂空的Logo与文字,整体非常酷炫。此外Toughpower PF1 ARGB的风扇拥有“无风扇模式”,可以在一定功率下停转采用被动散热。

PF1 ARGB搭载的Riing Duo 14公分 RGB 风扇主打18颗可编程LED灯具备1680万色RGB灯效,不仅有出色的灯光效果,在电源两侧的独家设计ARGB侧边显示面板同样也能绽放迷人的灯效,为消费者的机壳点缀不同的效果。

为求电压稳定度,Toughpower iRGB PLUS金牌系列的+12V、+5V或+3.3V输出电压波动范围维持在±2%内,优于Intel规范的< ±5%标准,维持高质量电压输出状态。

PF1 ARGB通过80 PLUS®白金牌认证,透过高效率电路设计来节省能源消耗,可达92%的转换效率,而GF1 ARGB金牌电源也能够达到90%的电源转换效率。此外这两款电源供应器也支持 Intel 最新处理器的C6/C7节能状态,提供更稳定、高效且节能的解决方案。

至于价格与上市日期,官方尚未公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