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慕达手冲壶,让倒水变成一种享受

2024-04-23 阅读7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以设计与技术不断打造创新科技产品的日本电器品牌BALMUDA巴慕达自2015年开始正式进军厨房电器领域以来,陆续推出了蒸汽烤箱、电热手冲壶、蒸汽电饭煲、微波炉烤箱等4款产品。颜值与实用并存,深得小伙伴们欢心,想通通买回家。

刚刚上市的巴慕达的电热手冲壶,不仅烧水迅速,还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手冲壶,用来手冲咖啡、泡茶,都让倒水这件小事变成享受!

日本优良设计奖评审对这把壶评价道:经过反复试用研究的把手和壶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倾注手感。把手的贴合感和壶嘴的止水都非常优秀,可以随心所欲的注水。实际使用就发现十分顺手。小巧的尺寸烧水十分便利,金属材质及质感图层,以及灯台般点亮的电源灯,让烧水及咖啡冲泡的时间变得更加丰富,十分令人惊艳的产品。

正是因为这把壶的把手和壶嘴,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与推敲。让这把壶的试用体验前所未有的好。不管是想要纤细悠长的水流,还是豪迈疾速的水流,都可以得心应手的操控。特别打磨的壶嘴,止水精确,不会潵溅溢出。

这种前所未有的操控手感和使用体验,相信在你拿起它的一瞬间就可以感受到。而它赏心悦目的美丽外观,更是不用言喻。洗练的线条、质感的磨砂涂层、精简的色彩。有了它,可以让你的午后时光更加的惬意与欢愉。

不但是个电器,还是精美的工艺品。只是简单放在那里,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艺术设计感。就冲这外观设计,不多烧点水喝,感觉都对不起它。

虽然只在一个平台开售仅仅两周时间,第一批的黑色水壶就已经库存告急了!!!想要入手黑色水壶的巴慕达粉们,你们可能要抓紧脚步咯,不然可能就要等待下一批到货时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