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防蚊第一站,灭蚊灯开启安静新生活!

2023-12-16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夏天来了,蚊子也变得越来越多了,你烦蚊子吗?如果你烦的话,建议你来和小熊做朋友,小熊试验过,我究竟有多招蚊子喜欢呢?基本上只要和我在一起,大家都不会被蚊子咬,蚊子就盯着我一个人咬,呵呵呵呵,大概是小熊的肉多吧!

有时候晚上很累了,想好好睡一觉,可是蚊子一直在耳边嗡嗡嗡嗡,真的特别特别的烦躁,主要是你除了烦躁之外你还没有一点办法。有时候小熊真的想采访一下蚊子,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放过我,我只想安安心心睡个觉,就有这么难吗?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有没有和小熊一样的困扰,但是最近小熊入手了几款灭蚊灯,感觉效果还不错,就在这里推荐给大家,夏天来了,一起灭蚊吧!

【牧安宁灭蚊灯】

这款灭蚊灯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它是一款智能光控的灭蚊灯,采用的灭蚊方法也是物理方法,所以非常的安全。

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小巧、卓越,可以进行360°无死角捕捉蚊子,让蚊子全部死光光;它还升级了纳米光波技术,模拟人的体温来引诱蚊子上钩,让蚊子根本没有任何逃脱的机会。

【格林盈璐灭蚊灯】

这款灭蚊灯的身材非常的娇小,它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它可以静音捕捉蚊子,并不会影响到你晚上的睡眠;它采用的是健康365纳米光波,可以与涂层反应产生二氧化碳,这样就能对蚊子具有无法抗拒的诱惑。

【三板斧灭蚊灯】

三板斧灭蚊灯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实力也非常的强,它的外观使用的是硅胶的灯罩,又有着实木脚架,生活当中本来就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但是这一次的风格,只为因你不同。

它能模仿人体散热设计,形成365纳米仿生紫光+仿生皮肤散热,可以双重引诱蚊子,24小时进行自动识别,傍晚就自动开启,白天就自动待机,也不浪费电,节能环保,你值得拥有!

像小熊这种被蚊子偏爱的人来说,一款好的灭蚊灯真的可以拯救我,所以小熊入手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会不会入手呢?不管怎么样,小熊希望你每晚都能睡个好觉,蚊子永远都不会来找你。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科技产品推荐,欢迎来私信小熊,小熊就在这里,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