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仪,邂逅明眸光彩,解决你的眼部问题

2022-12-17 阅读2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5日讯】眼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每天用到它的时间很多很多。尤其在如今这个科技时代,每个人每天都离不开手机,随之而来的就是很多的眼部问题。同样的造成眼部问题的原因不止这一个,比如:加班熬夜、眼部浓妆、卸妆不干净、眼霜不吸收、环境污染等。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会有很多的变化,对于女性来说,特别显老。20岁起眼部干燥,容易出现黑眼圈;25岁左右,眼周出现细纹,会形成一种假性眼袋;30岁以后,真的眼袋、皱纹等开始出现...

对于以上这么多的眼部问题,今天叶紫科技小编想告诉大家一款美颜仪,虽说是美颜的,但它是专门为解决眼部问题而设计的。

很多爱美之人,虽然知道眼部的爱护,经常使用昂贵的眼霜,但却不知道有没有真正吸收了眼霜,让它只停留在表面,没有起到一丝作用。而这个美颜仪就可以在你涂完眼霜之后,将眼霜的营养分子导入至皮下5毫米处,推进眼霜的吸收。

对于很多喜欢熬夜的童鞋,特别容易出现眼袋眼圈,也是一大烦恼。美颜仪在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它的高频震动,以此来疏通眼部的循环,激发眼部的肌肤,把眼部的活力还给你。

这个美颜仪可以双温双用,它具有45℃±5℃磁热理疗导入功能。7000NIM蓝光振幅,可以舒缓安定眼部肌肤,加速眼霜的吸收;13000NIM水红光,可以紧致提拉眼部肌肤,减速眼部的松弛,减轻眼部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淡化细纹。

熬夜党、上班族、手机党…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