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妹们,这几款卷发棒入手了吗?

2024-01-11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今天的叶紫小编,发现了几款高性价比的卷发棒安利给你们!

哪个爱美的女生没有几款适用于自己的卷发棒呢?百变发型就靠它!

一、LANSAM 卷发棒大卷电卷棒陶瓷卷发器不伤发梨花烫发器加长版32MM

价格:168¥

品牌LANSAM卷度32MM,在理发店看到后试了一下,很意外的好用,立刻要链接下单,没想到一用就是4年,看了一下产品链接早就下架了,搜这个牌子应该有的画优点:

1、卷度适中,卷完很牢!

2、卷棒长度够,一次可以多抓一点发量,如果是披肩发,发量不少,分两边一边各卷4撮,完全足够,并且卷的幅度很合适。

3、夹子抓力够又不会夹死紧,最反感抓不住头发的卷棒了,既伤头发又费钱。

4、这款卷发棒上手度高、很适合新手使用,不会烫手,卷发维持时间度长。

5、上班出门前2分钟搞定,加热到170度也只要30秒,节省时间,不浪费一秒钟,甚至可以每次出门旅行也可随带着! 

但是,如果是新手记得一开始一定要慢一点,不要在上班时间着急着卷,哪怕先从前面刘海开始试,慢慢熟练起来,特别是短头发的女孩子,要一步一步慢慢来,不要操之过急。毕竟熟能生巧嘛。

二、高珀日本卷发棒女网红款大卷不伤发陶瓷波浪卷发器负离子烫发棒

价格:268¥

这款卷发棒外观满满的日系风,全白的陶瓷真的很有质感,这个材质就是传说中的蛋白精华护发陶瓷,上手手感很好。

这款产品不但有红外线还有负离子,做出来的发质很光质,而且不伤头发。和普通的卷发棒比使用感完全不一样,护发指数很高。

在购买的专柜就有一个专门检测负离子的仪器,这款产品真的能检测到,不仅有真正的负离子还有四个红外线发射口,每次卷完头发就感觉刚在理发店做完头发一样顺顺滑滑的,而且发质会看,上去很好的样子,使用感好!

手柄旋转调温,一般用180度, 6秒左右定型,28MM棒体卷发的弧度刚好,棒体的设计很合理,一次就能卷完一撮头发,如果发量比较多,卷完一整个头大概8分钟,耗时相对于其他卷发棒而言还可以。

持久度:这款卷发棒的持久真的很棒,例如,前一天晚上7点卷的头发可以维持到第二天晚上,而且卷度是时间越久越好看的那种,推荐入手

爱美的你更喜欢哪一款呢?快来告诉小编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