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数码产品推荐(一)猫王原子唱机B612;复古黑胶唱片造型

2024-01-02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复古元素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频率越来越高的,各类产品中的“复古风”都有迹可循,各类复古的小玩意儿也是深得女孩子们的心,精致的外观搭配上浓郁的复古气息,分分钟收获一批批迷妹都是小事情。

叶紫小编小木有决定给大家推荐一系列的萌物数码产品,今天带来一款猫王原子唱机B612。大家初闻这个名字是不是觉得它会不会和“B612自拍软件”有关系呢?会不会是它的播放的音质和自拍效果一样令人惊艳呢?

猫王原子唱机B612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轻巧便携的它可以轻松拿在手中,大小就比一款普通的智能手表略大。猫王原子唱机B612的机身由锌合金材料制成,出色的烤漆工艺让它不仅拥有细腻光滑的机身,而且颜色也是十分的养眼可爱。

猫王原子唱机B612的正面自然是其最有料的部位,金属感十足的调频拨杆和调节音量的旋钮,最复古的设计就是该款唱机把出音孔的部位也设计成了黑胶唱片的外观。

这款唱机也是一款小小的蓝牙智能音箱,可以通过手机上安装的APP来实时操纵这款唱机,而且其自带的“OHPALY”播放模式能够将海量信息与音乐传递到我们的耳朵里。

萌萌又时尚的猫王原子唱机B612绝对是送给女孩子们的好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