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了,学会偷懒是一种美德。

2024-01-27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以前人们的生活水平不好,只能多劳动才能有饭吃,可现在时代变了,在这个全智能的时代,很多新科技产品的诞生也越来越便携人们的生活,都2019年了,学会偷懒也是一种美德!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家居家电,解放你的双手,让你生活更方便!

【卡兰蒂洗碗机】

专为中国厨房打造的卡兰蒂洗碗机,节能除菌又更省心,它不需要改装水路和橱柜,只需要接水接电即可,安装起来非常简单,又灵活可移动。它的除菌洗模式水温高达72°,能够非常有效的去除洗洁精残留和细菌,并且还能够非常人性化的利用余热自动烘干餐具,有效防止细菌滋生。

【圈厨家用微波炉】

有时候加班回到家,实在不想再做饭,但是饿着又让自己难受,这款充满复古气息的圈厨家用微波炉有着700W速热的功率,你只需要听首歌的时间,就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特别方便。另外,它的外观是流线型设计,不占用过多的地方,但是容量却达到了18L,有时候家里来客也不用担心,清洗起来更是快捷。

【小吉121L复古迷你单门小冰箱】

有时候大冰箱太占地方,利用率又不高,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将它换成一个小型的冰箱。这款小吉121L复古迷你单门小冰箱非常适合放在客厅或者房间,夏天看电视的时候,不用跑到厨房就可以那一杯冰汽水,是不是想想都特别方便,这款小冰箱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空巢青年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