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胶囊妈妈”带着一群“胶囊宝宝”的奇妙旅行吗?

2023-12-02 阅读1121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在逛商场的时候看到了一款非常可爱的充电宝,它的外形长得神似“胶囊”,这让小编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发明还真的是非常的有新意啊!今天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胶囊”充电宝吧!

“胶囊”充电宝的底座像是一个大型的“胶囊”,我们可以叫她“胶囊妈妈”,底座上方是一排排小的“胶囊”,像是“妈妈”托着一群“宝宝”,整个外观看上去相当的可爱,感觉像是“胶囊妈妈”带着一群“胶囊宝宝”进行的一场奇妙旅行。

我们都说母爱是神圣的,其实“胶囊妈妈”也是这样,她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充电的底座,其实她也是一块移动电源,而且有着5000毫安的大容量,非常的实用方便,平常出去旅行什么的,带上“胶囊妈妈”就够啦!

“胶囊宝宝”还在努力成长,但是“胶囊宝宝”的容量也有1000毫安,“胶囊宝宝”们更小更方便携带,真的是又迷你又可爱,非常的实用。

这款胶囊充电宝除了外观同我们平时见到的充电宝不太一样之外,使用上也是有一些差别的,考虑到很多用户都在吐槽线控的充电宝总是缠绕在一起给使用带来了许多麻烦,所以这款胶囊充电宝采用的是磁吸充电的方式进行充电的,所以是不会给大家带来这些困扰的呢!

现在的科技发展真的是不得不让人惊叹,想这款胶囊充电宝更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小小的“胶囊宝宝”们连在一起,就像是一条龙,真的是非常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