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下的渐变色手机——OPPO A7X

2024-04-19 阅读995 评论0 喜欢0

谈及“渐变色”机身,大家在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OPPO”这个品牌了叭~OPPO一向通过“渐变色”来提升它的整体颜值,那么叶紫小编今天就介绍一款OPPO旗下的渐变色手机,满足众多“颜控”对手机的需求。

OPPO A7X搭载6.3英寸的19.5:9比例屏幕,超过90%的屏占比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视野享受。它拥有冰焰蓝和星空紫两种配色,叶紫小编表示本人就很中意这两种配色,非常适合众多小仙女们哦, OPPO A7x还有独特的菱形纹理,在渐变色彩的流转中有增添了新的元素,在适度的光线下能够呈现出“流光溢彩”的美腻效果哦。

OPPO A7x的屏幕还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水滴屏"设计,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需求,OPPO的拍照功能一直很强大,OPPO A7X当然也是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它配备了前置1600万像素,以及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AI智慧美颜以及AI智能双摄的加持打造更加出色的成像效果。

它搭载了联发科P60处理器,强劲的性能能够让多任务同时运行却不卡顿,配备4G+128G的大内存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电池容量为3500mAh保证较长时间的使用,还可支持最高256G存储卡扩展。

这样一款颜值出众、性能尚佳的手机,不知道大家尤其是小仙女们有木有心动呢~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看法是什么,欢迎来评论区和叶紫小编讨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