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推荐(1)——小红书

2024-04-19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当代社会使用移动手机实在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对于手机应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今天叶紫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一款APP就是小红书。

小红书是一款以分享生活为主的APP,它的宣传语就是标记我的生活。里面有大量美妆护肤的测评、美食的分享并且还有商户,通过小红书可以进行网购,小红书上的网购都有正品认证。

小红书现在还进驻了很多明星,像美妆推荐比较火的沈梦辰等,明星的推荐和测评让小红书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这群粉丝被亲切地称为小红薯。

小编混迹小红书也大半年的时间,小编认为小红书更像一个社区。一群有相同需求的人在同一篇文章里找到共同的意趣,分享交流甚至一起拼单消费,沟通交流互动都不成问题,解决问题还能交朋友。确实小红书和其他电商不同,是由社区起家,一开始用户注重于在社区里分享海外购物经验,到后来除了美妆、个护,小红书上出现了关于运动、旅游、家居、旅行、酒店、餐馆的信息分享, 触及了消费经验和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

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新媒体的机器算法在上面很好的体现。打开APP就可能看见自己想要的东西或是感兴趣的东西。小编现在关于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经常打开小红书寻找文章测评,方便快捷还能立刻购买或者知道后续会发生的事情。

小红书作为一个分享社区是非常成功的,下一次小编还会给大家推荐其他方便快捷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