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渲染图片:屏占比可以和mix2 并肩

2024-01-04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5日消息】红米手机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次发布新机都会给人震撼。以超低的价格冲击市场,在千元机的行列中占据极大地比重,,而且其发布的note系列手机也赢得用户的喜爱。这系列的手机质量也十分不错,毕竟是小米出品啊。必定会给大家一个震撼。还是来说说这款红米note5吧。

在红米5与红米5 Plus均用上全面屏之后,下一款红米的机型就是红米Note5,到目前为止红米Note 4X已经发布接近一年,一代神U骁龙625的性能能否再坚持一年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最近在和国外的网站上展示了note5的渲染图,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其超高的屏占比了,单单从手机的外观上来看,它的屏幕占比几乎可以和小米mix2并肩。

在手机的配置方面红米Note 5将采用高通骁龙635处理器,搭载基于安卓8的MIUI 9,搭载5.99英寸1080 x 2160分辨率屏幕,内存/存储配置分别为3+32/4+64,后置5MP+16MP双摄,前置8MP摄像头,内置电池4100mAh,预计RMB 1499元。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红米Note 5几乎是千元机王者,红米在千元机的行列中一直都是出于比较受大家推崇的,它的质量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从2012年开始,红米手机就开始发布了。当时雷军也是拜访了很多手机生产商,在对市场分析之后做出的决定。在大家都认为便宜的手机质量肯定不会太好的情况之下,进军千元机市场,带了的效益大家也可以看到。

关于这款手机到底如何,最迟这个月就可一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