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再曝:二月底发布,或搭载骁龙636!

2023-12-22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7日消息】近来一段时间不断有小米新机红米Note 5的消息曝光,最新的消息显示呢这款新机将在2月底正式亮相,可能命名为红米Note5,而目前工厂已经开始量产,多备货尽可能多的卖出。

在此之前小米已经有型号是MEE7S和MET7S两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据说这两者对应的就是红米Note 5的公开版和移动版,因为已知的红米5 Plus的手机型号为MEE7。

红米Note 5这款新机使用一体式金属材质机身和纳米注塑的天线条设计,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最主要的是首发骁龙636处理器,骁龙636处理器可以看作是骁龙660的降频版,即主频变成了1.8GHz,而内置GPU为高通Adreno 509。

红米Note 5据说还会提供软件层面的人脸识别功能,配备了一块4100mAh容量电池而且支持快充,运行MIUI 9稳定版,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景深效果)双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像素。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价格,据说红米Note5会有两个版本,低配版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提供3G内存+32G存储组合,售价大概在1499元左右,而高配版则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存为4GB RAM+64GB存储,价格是1799元。(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