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怎么改成美国

2024-04-23 阅读218 评论0 喜欢0

首先这种作死的行为我也做过,当初注册一个美区 Apple ID,但是美区商店没有印象笔记,又懒得退出重新登录国区 Apple ID。和问题中一样,将国家从美国改成中国。

修改完成一回到 App Store,界面果然变了,变成中国地区的商店界面,而且也能搜到到印象笔记,然后下载安装,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

但是,通过同样方法切换回美国时,怎么也切换不成功,因为卡在下图


付款方式这必须要选择一个,要么信用卡、要么 PayPal,没有出现【None】。

这就很尴尬,试了很多次,还是没办法。甚至我尝试过,先切换到其他国家,在从其他国家往美国切换还是不行。

最后尝试打开全局daili(这里大家都懂,应该),竟然出现了!!

OK,选择【None】,切换成功,又回到美区了。

有人疑问,开始注册时为什么可以呢?
那是因为开始注册时,这里付款方式默认时【无】也就是【None】。
现在我们切换时没有这个选项,而且这里进入这个页面默认给我们的选择是【信用卡】。
所以我们得想办法,让付款方式这出现【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