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瓦卷发棒和奔腾卷发棒那个更好用?

2024-02-16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个人认为,不能以偏概全,以某一品牌来定性其所有产品。诚然,大品牌固然有其优势,专业的研发团队,专业的销售渠道,但怎么说呢,大牌里有鸡肋,小牌里也有惊喜,所以,建议先看产品。

POVOS奔腾始于1987年,在家电领域已拥有27年经营历史。2008年6月,POVOS奔腾进军护理家电行业,目前产品包括个人护理产品、家居护理产品、健康护理产品及环境改善产品等四个大类。

雷瓦(Riwa)品牌以经营吹风机、烫发器、理发剪、剃须刀、剃毛器、美妆美容等产品为主,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生产线,产品质优、性价比高,并多次入选红星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奖项。

奔腾和雷瓦,都是以小家电出名。但从卷发棒来说,目前来说,雷瓦要比奔腾名气大些。

但是不管名气的问题,个人选择卷发棒都是以以下为原则:

1、材质方面:外壳材质,最好选择绝缘外壳或者质量比较好的塑料外壳,这样的材质,安全性较高。涂层面板材质选用陶瓷处理的雾面材质较为安全,不会损伤发质。

2、温度方面:好的卷发棒有很多档不同的温度,比如:140度适合受损发质,185度适合粗密发质等,根据自身发质来选择温度,让头发不至于受损太严重。

3、护发功能:很多卷发棒自带护发功能,负离子护发,红外线护发,精油护发等等,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目前自用的是雷瓦,非常不错,推荐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1、雷瓦—便携夹板8350

陶瓷面板,升温快,温度稳定造型快,减少对头发的损伤。有负离子和陶瓷双重护发,头发定型较为持久。最关键的是,一个夹板有直发,卷发,内扣和刘海四个功能,温度三个档位,操作起来一点也不困难,非常好用。

还有一点我非常喜欢,就是它的颜值,绿色很复古,造型很流畅,适合我这种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