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瓦努哈图,请问吃住行消费如何?

2024-04-24 阅读42 评论0 喜欢0

大自然的恩赐——瓦努阿图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Vanuatu)为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夏威夷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南太平洋群岛,属美拉尼西亚群岛,由83个岛屿(其中68个岛屿有人居住)组成,是一个遥远的南太平洋的岛国景色宜人。瓦努阿图旅游人均费用/30000RMB左右。 瓦努阿图需要到澳大利亚过境签证费用大约人均1000元。 1. 货币兑换 100瓦努阿图瓦图 可兑换 6.336人民币 100VUV = 6.336CNY 建议旅客在国内兑换好钱币或使用信用卡消费,国外能会有较高手续费。

2.小费 建议:百分之十小费。

3.瓦努阿图消费水平——交通篇 国内没有直飞航班,所以需要到澳大利亚或新西兰转机。 境内*重要的航空公司为瓦努阿图航空(Air Vanuatu),此外,还有一些当地的小型私人公司(主要经营包机业务),这些航班将首都维拉港与各座外岛相连接,也可乘船到达各座外岛。主岛上的公路路况较好,有班车环岛行驶,也可以自己租车游览,总体算比较方便。

4.瓦努阿图消费水平——景点篇 大自然的恩赐——瓦努阿图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Vanuatu)为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夏威夷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南太平洋群岛,属美拉尼西亚群岛,由83个岛屿(其中68个岛屿有人居住)组成,是一个遥远的南太平洋的岛国景色宜人。由于瓦努阿图为岛国,所以拥有众多原生态海洋风景,各岛屿均为景点,来往各岛屿主要为短途飞机或渡船,因此需支付一笔交通费。

5. 瓦努阿图消费水平——餐饮篇 瓦努阿图本地特色美食较少,但作为一个岛屿众多的岛国,当地的海鲜可谓物美价廉,龙虾,帝王蟹都是当地性价比非常高的海鲜,如果时间充裕,首都维拉港有不少非常棒的海鲜餐馆。 此外,拥有众多西餐馆,且通常性价比很高,一般当地高星级酒店三道餐的价格在人民币一两百元之间。 此外,瓦努阿图也有众多的中餐馆,性价比很高,物美价廉。 6. 瓦努阿图消费水平——住宿篇 瓦努阿图酒店众多,但是许多酒店面向西方游客,但通常性价比很高,一般当地高星级酒店三道餐的价格在人民币一两百元之间,饮食方便。各岛屿均有度假型酒店或综合度假村,可以解决餐饮问题,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