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怎么存钱

2024-01-19 阅读72 评论0 喜欢0

1、学会放在余额宝,是从0-1的好习惯,余额宝的收益1.4%左右,银行理财3.5%(封闭半年-1年)。纯小白可以按照3:7的比例存。

2、稍微有追求点,考虑一下短债基金,预期收益2-3%,能7天以上就没手续费,普遍90%+的日赚钱胜率,eg:009985(迅利E,周胜率拉长了看99%);这是一个余额宝进阶的好习惯,理财经验高一些的朋友肯定明白。其余不动的钱可以继续放银行3.5%。

3、存钱,要存出比3.5%高的,那我就不客气的要说道2句了。风险和收益永远是正比的。性价比比较高的基金是二级债,也是我前期一直推荐的一个品类,一般的市场都是稳稳赚钱,但是市场持续恶化的时候(A股基本每3年就有1次)会亏的。要稳健的买富国稳健增长,光大安和,永赢双利(三只等比例买)拟合的收益在7%/年,放1年都是正收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