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固态硬盘为什么不选它?颜值性能双在线!!

2024-01-04 阅读4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对于办公人群和学生党来说,U盘的准备是必要的,因为有的时候需要拷贝和保存一些资料就显得十分必要惹,当然随着当下很多新开发的设备和产品都具有了实时联动的功能,但是我们都无法否认U盘在今天甚至往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发挥它的作用!

有的时候U盘很难满足我们的存储需求,因为一般U盘的容量最多也就128GB这个样子,但是像视频那种文件所占空间和容量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要批量存储的话自然还是要请出硬盘这种东西啦!

首先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吹爆这款希捷移动固态硬盘的颜值了,四四方方的小盒子配上银色和灰色两种配色真的是简约又大方了,在这个小方盒的中央带有希捷的“SEAGATE”字样,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移动硬盘的样式相比,真的可以说是颜值过硬啦!!

希捷500G移动固态硬盘虽说存储的容量很大,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的便携性,首先从厚度上来说和大家当下使用的智能手机是差不多厚的,再从它的质量上来说也是非常轻便的,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对经常外出办公的朋友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鸭!!

大家在选购移动硬盘时都会考虑它的读写速度够不够快,毕竟如果大文件所耗时间特别长的话也是挺难熬的呢,但是这款希捷500G移动固态硬盘的速度就非常快啦,即插即读那是必须滴!!

当然咯如果有朋友觉得500GB仍旧不能满足你一次购买硬盘的使用需求的话,这个系列还有其他的选购方案呢,储存量高的甚至可以达到2TB了,绝对是能够把你想要存储的东西全部都一股脑收进去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对有存储需求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一项非常棒的选择,而且还能确保办公文件和学习资料不丢失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