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种草了一款硬盘,感觉颜值真的是很重要......

2023-12-03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虽然现在华为和苹果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国人也越来越钟爱华为,但是这也不妨碍iPhone 11的发布再次成为国民热议的焦点,而这次人们讨论的最多的,就是这款手机的颜值。

最近小熊入手了一款颜值超级超级超级高的硬盘,那就是希捷家的一款移动硬盘,因为工作的原因,小熊几乎每次出差都会带上一个硬盘,硬盘就像是我的宝贝,因为我所有的重要文件都在硬盘当中,小熊也在这里提醒各位工作党,在工作的使用一定要多备份一份到自己的移动硬盘里,不然你肯定会后悔的。

小熊入手的这款移动硬盘是希捷家刚发布不久的一款新品,其产品的全称是Backup Plus Slim,这款移动硬盘的配色分别有明亮的红、优雅的金、温柔的粉、清爽的蓝、睿智的黑等等,几乎你喜欢的任何颜色这款硬盘都有,长时间看习惯了黑白色的影动硬盘,发现了这样一款彩色的硬盘,真的像发现了宝贝一样!

Backup Plus Slim的兼容性是非常好的,基本是无论是哪个系统都可以做到即插即用,这也大大减轻了工作党的工作压力以及缩短的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的效率;在硬件配置上的强大成就了Backup Plus Slim受欢迎的程度,自打小熊入手之后,很多同事都来问小熊这款移动硬盘是在哪里买的,哈哈哈哈感觉自己真的超有眼光的!

对于影动硬盘我们还有一个更多要关注的数据就是移动硬盘里面的数据安全啦~毕竟我们在使用影动硬盘的时候更多的就是用来储存工作所需要的一些文件,所以Backup Plus Slim的靠谱大厂的品牌效应也给用户们吃了一剂镇定剂。

当你在Toolkit中开启镜像的功能之后,无论你在哪个文件夹当中拷贝或者是删除文件,两个文件夹都会自动的进行同步镜像,也就是说,你的文件如果拷贝的话,其实是拷贝了两份的。

当然一开始吸引小熊的还是Backup Plus Slim的颜值,开头说到的七种颜色其实仅仅是Backup Plus Slim的标配而已,其Backup Plus Slim还有一个联合花瓣网设计师以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共同打造的限量版硬盘,那就是铭系列独享,说实话,能把一款移动硬盘做的这么有格调,这样的创意真的是值得让人为之买单的。

你说你不是一枚呆萌的文青?那你敢说你对这样一款高颜值的移动硬盘不心动吗?如果你敢说,算我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