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两块屏幕的笔记本,就很厉害!

2024-03-27 阅读8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笔记本电脑几乎成为上班族、学生党的标配,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也在不断的优化中,用户也就可以选择到更加高级的服务,当然哦,前提是你要给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换新”鸭!!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像给大家安利一款“独具心意”的笔记本电脑呀,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看看今日份的主角——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吧!

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在外观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还是它的外观造型啦,我们传统上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认知,都是搭载一块屏幕惹,但是这款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却拥有两块屏幕喔,不得不说这一点还是极具创新的味道。

那么这块多出来的屏幕,便是一块 10.8 英寸的电子墨水显示屏,这样一来甚至可以取代很多用户想要入手的“电纸书”,当然它的主要作用还是用来审阅文件的啦,当然如果说阅读一些电子书应该问题也不大。

这块电子墨水显示屏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它是支持该款电脑附带的联想触控笔的,这样一来如果用户有需要去记录些什么文字之类的内容,它可以直接在副屏上进行记录,也不用再打开主机这一繁琐的程序啦!!

除了拥有多出来的这一块电子墨水显示屏,这款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自然还是有其他亮点的啦,但是由于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配置信息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可以,对于一些确切的配置参数,叶紫小编小木有目前还无法告知朋友们喔~

但是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应该是会搭载上第 10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所以用户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了。

预计这款联想Thinkbook Plus 笔记本电脑会在今年的三月份和我们大家见面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