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折叠屏电脑,随身携带更方便!

2024-03-16 阅读12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今年最热议的一个话题应该就是折叠屏了吧,从三星galaxy fold手机的出现,一直到华为mate x都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但是现在的折叠屏科技技术的发展似乎并不是特别的成熟,三星的这款手机就因为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屏幕的闪屏再加上折痕问题,让很多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因此也推迟了三星折叠屏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上市的日期。

在2017年的联想Transform大会上,联想集团商用业务总裁Christian Teismann尚且将可折叠电脑憧憬为未来。当时的他或许没有想到,两年后的自己,同样是在联想Transform大会上,会举着一台可折叠电脑——尽管还是原型机——当着全世界的面,把屏幕折来折去:打开到180度、弯曲至90度、45度,再对折为0度……电脑也随之变为平板、电脑、书本,或装包即走。

 台上演示只有两分钟的时间,但它无疑是整个大会演讲中最高光的时刻。“我有信心,它将开创个人电脑的一个全新时代。”Christian Teismann表示。

OLED 2K显示屏、打开尺寸13.3英寸、屏幕可对折、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皮质外套、续航能力长达一天……这是联想最新公布的全球首款可折叠电脑的一系列参数。

 这款产品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最终的产品名称和定价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不过,它的定位已经十分明确:Thinkpad X1高端产品系列中的新成员,为追求便携性和尖端技术的专业人士打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