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hone5s不稀奇,但这款是2013年生产的!iOS7系统!

2024-03-15 阅读1571 评论0 喜欢0

虽然iPhone5s现在已经停产,但想买到全新iPhone5s还是非常容易的,毕竟很多商家手里都有库存,而且价格就在1000出头。

但是今天这款iPhone5s不一样,价格也是一千出头,但该机是2013年生产的,至今已经5年时间了,依旧没有是全新未激活的状态。而且这款iPhone5s还是iOS7系统。是不是美滋滋?

网友出售全新未激活未拆封的iPhone5s,并且表示,可用收藏用。我们来看看。

 

这是包装盒正面,是不是非常酷,这儿是iPhone5s深空灰色,当时的包装盒也很高大上。现在看也一点不落伍。

 

这是包装盒侧面封条,能不能看出该机是否为原封机?

 

这款iPhone5s整体看着还是非常不错的。塑料薄膜并没有损坏。

 

这是该机的背面,可以看到该机具体信息,这是iPhone5s 深空灰色,16GB,型号为A1528,这是iPhone5s早期型号,该机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联通2G3G网络,需要购买的小伙伴要注意哦,只有A1530才支持移动联通双4G,生产日期可以看到是2013年。我们还可以通过序列号判断该机是否为未激活状态。当然这也是果粉必备的查询技巧。

 

通过查询可以发现,这款iPhone5s确实是未激活状态,生产日期和盒子上面也是符合的,产地是中国郑州。

遗憾的是这款iPhone5s的系统应该是iOS7系统,iOS7系统现在很多软件已经无法使用,如果是iOS9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