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达到5000万支:小米手环3 NFC限量纪念版上手!

2023-08-11 阅读347 评论0 喜欢0

就在5月31日当天备受期待的小米手环3正式发布,而就在前不久的时候小米公司公布小米手环至今累计出货量达到了5000万支。

为纪念小米手环这一荣誉小米推出了了小米手环3 NFC限量纪念版。

小米手环3 NFC限量纪念版的特别之处在于它采用了枫叶红配色的腕带包括全球唯一的镭雕图案和唯一的编码。

小米手环3 NFC版使用了目前市场上同类手环产品中最高PPI的定制显示屏。其OLED显示屏尺寸为0.78英寸,拥有128 * 80的分辨率,而这一设计对于对小屏手环显示屏普遍存在的显示锯齿问题有了很大的进步。

表带有石墨黑、热力橙和深空蓝三种配色,面板上的UV Coating工艺处理和防指纹镀膜不仅让显示效果更加出色,也提升了耐磨性和实用性

NFC版相较标准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NFC功能,而这一功能在“小米运动”APP的“公交卡”入口中可以根据引导完成开卡。

小米手环3 NFC版再运动和健康方面的功能同样十分全面,其除了能够支持运动步数、监测心率和热量的显示之外还能够记录用户每天的睡眠。

而在运动模式下手环3 NFC版会在屏幕中迅速显示运动中的核心数据。如果运动过程中出现心率超过你在APP中的预设值,它还会发出振动提醒。

同样支持5 ATM的防水小米手环3 NFC版能够显示手机上收到的消息和通知它的时间提醒功能可以完全脱离手机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