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分区

2023-01-29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win7比WindowsXP系统更占内存,很多人刚安装系统,C盘系统分配空间不大,发现电脑在使用过程中越来越慢,C盘空间越来越小,c盘子不够怎么办?怎么win7如何重新进行磁盘分区?怎么win7如何重新进行磁盘分区?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现在很多专业的磁盘软件也可以进行磁盘分区,如果C盘空间不大,可以将其他盘的空间转化为C盘的容量,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可以从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右键单击管理弹出计算机管理对话框。弹出窗口后,您可以在左侧看到磁盘管理标签。单击磁盘管理标签后,每个计算机磁盘的分区和卷信息将在后面。

2.然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空闲空间大的磁盘来压缩,如果我们想盘的一些磁盘空间调整到C盘,可以选择D盘,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压缩卷,然后输入压缩空间量填写要压缩的空间量。

3.压缩后,您可以看到磁盘卷中有一个绿色分区的未分区磁盘。最后,您只需将磁盘空间分配给C盘即可。具体步骤是右键单击需要扩大容量的盘符,然后选择弹出菜单中的扩展卷,然后弹出下面的对话框,选择扩展到C盘,然后点击完成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