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怎么传歌?

2024-03-21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提供一个传输无损音乐的方法

1.选择常用音乐软件的电脑版。下载mp3格式或者Flac格式(无损音乐)

2.部分歌曲,比如QQ音乐的vip下载歌曲mflac格式,网易云音乐的vip加密格式的,需要转换成mp3格式。

3.使用foobar软件把Flac,ogg, dff,或者高质量mp3格式歌曲转换成苹果无损格式m4a.

4.把歌曲倒入iTunes的资料库,可以选择直接导入文件夹,比较快。资料库会自动同步绝大部分主流歌曲的专辑封面,作者等信息,这样传到iPod上就会有专辑封面等。部分歌曲信息不完整的可以自己上传封面,歌词的方式来补全。

5.连接iPod设备,取消选择把比例更高的歌曲转换成256Kbps/128kbps ,再选择同步资料库的歌曲。这样可以让歌曲完整的传入,而不是音质被压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