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诚意推荐的联想扫地机器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4-03-31 阅读11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扫地机器人现在越来越普及,阿烟想如果把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买来送给父母,他们一定会非常开心吧。都说打扫卫生是最好的减肥方式,从这句话中我们就可以大体了解到打扫卫生所消耗的卡路里也并不比专门去健身房少。而要说所有的家务中最累人的应该就是扫地,拖地。100多平米的房子要是每一间屋子都进行仔细的擦拭那一定是非常累的。现在很多人都被腰椎间盘突出折磨,其中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过度劳动使得腰部用力过度。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就给自己准备一台扫地机器人吧。

那么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扫地机器人,可是很多朋友挤破脑袋一定要去薇娅直播间抢购的呢,它就是联想lr1智能机器人,各位想要入手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呢,可千万不能错过呢。这一款宣传的口号是最带集尘宝的扫地机,整体看上去呢和其他一线的扫地机器人确实有很大的不同。采用通体白色的设计看上去简单有高级,锂电池的运用更是让这款机器的续航能力更长。

作为一款获得2020IF设计大奖的扫地机器人,你可不要以为它空有一副精致的皮囊。这一款是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无需动手自动集尘。这款扫地机器人正向可以自动集尘,反向就可以实现充电专属的充电口更加方便快捷,这样的正反不同的设计更方便我们区分使用。集尘口和集尘袋直连,凭借机器1000W超大功率超大能量的集尘风机快速去除灰尘,在集尘通道方面设计的管子更短垃圾和灰尘就不容易堵塞。

2000Pa超大吸力地面上的果皮纸屑,头发还有坚果皮都可以轻松一网打尽。这款扫地机器人特别厉害的一个地方还在于它可以根据地面的不同材质切换不同的工作模式,在平坦的地面上它的清洁就更加迅速彻底,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它就会更加小心的清扫,浮动中扫系统可以根据地面不同高度上下浮动,紧紧贴合底面实现彻底有效的打扫。激光导航智能算法的创新应用可以构建更加全面合理的家庭地图,实现自动化清扫,自动根据房间的大小规划合理的清扫路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