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uds 2 Pro曝光,一共有三种配色

2024-03-12 阅读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8 日消息,三星 Galaxy Buds Pro 耳机于去年 1 一年半后,下一代产品是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更多信息。

据 91mobiles 爆料,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代号为 Zenith,将有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紫色。渲染图显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外观变化不大。

此前有爆料称,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电池容量为 500mAh,相较于 Galaxy Buds Pro 一代耳机的 472mAh 有所提升。关于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详细的规格和价格,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叶紫网了解到,Galaxy Buds Pro 一代又一代的无线蓝牙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国行的价格 1299 元。官方数据显示,Galaxy Buds Pro 一代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过滤掉高达 99% 背景噪声,耳机采用杜比头部跟踪技术(Dolby Head Tracking),当头部移动时,传感器可以实时定位声音方向。打开主动降噪,Galaxy Buds Pro 一代续航时间 5 可提供小时充电箱 13 小时续航,总续航 18 小时。关闭主动降噪,耳机本体续航 8 可提供小时充电箱 20 小时续航,总续航 28 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