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S9+惊险触摸屏失灵 三星承认此问题 原因仍在调查中

2024-04-04 阅读177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自发布前就传言不断地三星Galaxy S9在正式发布后的销量不错,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了不少“江山”,但近期三星Galaxy S9出现了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那就是越来越多的Galax S9的用户投诉称三星Galaxy S9/S9+存在触摸屏失灵的严重bug,三星在24日时承认Galaxy S9的问题并且回应称:“正在调查有关Galaxy S9/S9+触摸屏问题的原因”。

Reddit以及三星官方社区论坛中有有很多三星S9/S9+的用户发帖反应自己遇到了触摸屏失灵的问题。并且遇到的触摸屏问题种类不一,一部分用户反应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或者调高屏幕敏感度的方法解决此问题,但是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用户表示这两个解决方法对他们的手机并不管用,只能通过更换一台手机来解决这个问题。

部分三星Galaxy S9/S9+用户认为其手机屏幕的某些区域触摸后无响应不能够进行正常的操作,屏幕上的操作无响应的部分被称为“死亡区域”。粗略统计发现这些触屏失灵的问题在更大屏幕的Galaxy S9+上更加容易发生。不过据这些用户描述,出现响应问题的屏幕区域似乎不太一样。有些用户表示是屏幕顶部区域无响应,拉通知栏直接受其影响无法正常下拉。而另一部分的用户则称屏幕底部无法响应触摸导致无法操作手机,虚拟键盘输入文字也直接不能使用。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同时不能确定是不是硬件的问题要等三星公司进一步给出解释说明才能搞清楚问题所在。

你还会继续选择三星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