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 轻智能 超长续航

2024-03-22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5月30日,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发布,售价499元。这也是华米AMAZFIT品牌智能手表产品线的第二款产品,针对轻量运动和日常使用量身定制,主打轻智能、长续航,具备实时运动跟踪、全天心率监测、超长续航、离线支付等功能。

现在,这款手表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可以购买,不过提醒称“因商品紧急补货,最晚发货时间为6月10日”,看来销量非常不错。

AMAZFIT智能手表相比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来看,整体风格变化挺大,抛弃了金属设计,采用了塑料材质+彩色显示屏设计,定位年轻时尚风,可以看作是针对“非专业运动”用户推出的一款新品,有三大卖点分别是 NFC 公交卡、小爱同学控制米家设备以及PPG心率检测。

AMAZFIT智能手表正面表盘外观采用特殊硬塑料设计,采用1.3英寸 AMOLED加持的炫彩显示屏(略有些黑边),分辨率 360×360,显示效果惊艳细腻,表盘上下左右为红色十字型时间刻度设计(与时间手表一样)。为何采用塑料?其实这款产品支持NFC功能,可能为了在各种NFC环境场合金属互相摩擦出现划痕,避免被金属划痕表盘以及侧外观改用塑料包裹设计。

据悉,我国心血管病患人数达2.9亿,心血管病死亡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的40%,而事实上,80%的心血管疾病都是可预防的。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心脏健康问题也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心律失常对于现代人来说并不罕见,包括早搏、房颤、室颤、房扑、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心脏问题都会造成心律失常。今后智能穿戴设备都会更加关注这块,通过24h全天心率记录功能来预防心脏病发生。

ECG是electrocardiogram的缩写,意思是心电图,指心脏在每个心动周期中,由起搏点、心房、心室相继兴奋,伴随着生物电的变化,通过心电描记器从体表引出多种形式的电位变化的图形。用于对各种心律失常、心室心房肥大、心肌梗死、心肌缺血等病症监测,这是最早智能穿戴手表以及手环监测心率最常见的方案。

该手表支持其中多种运动模式,继承了上代产品中“运动副屏”功能,只需选择跑步、健走、室内骑行、户外骑行、室内跑、椭圆机、锻炼等运动模式,就可以在运动过程中抬腕可见各类运动数据,帮助用户实时掌握运动状态,养成科学的运动习惯。

另外,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还内置了索尼 GPS + GLONASS 双星定位模块,无需连接手机就能准确记录运动轨迹。

AMAZFIT智能手表配备1.3英寸360x360分辨率的AMOLED炫彩屏,第三代康宁玻璃,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闪存空间为4GB,实际可用空间约1.9GB。还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在没有携带手机同时也能记录运动轨迹(需要2~3分钟即可定位)。

此外,得益于低功耗传感器设计和算法创新优化升级,AMAZFIT 智能手表青春版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实现20天超长续航。打开GPS,也能撑40个小时。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是一款非常适合普通用户(健康+Iot+NFC便利)购买使用的智能手表,精致外观设计,多种元器件以及算法的升级,关键采用新一代高精度PPG光学传感器,支持24h全天心率记录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