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全面屏 千元N3首次曝光 打造强劲续航体验

2024-04-15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9日消息】在这信息爆照的世界每隔一段时间都有许多款不同品牌的手机诞生,2017年更是以全面屏手机为主,大展新兴潮流风采。努比亚在沉寂过后终于要发布它的新机了,那就是一款千元全面屏机--努比亚N3。象征努比亚标志的小红点一下就能看到,机身配置却不是那么的像努比亚此前一贯的高配置规格。

而努比亚N3主打强劲续航的功能,因为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长时间续航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努比亚N3,该产品最大的买点为:续航表现十分出众,能满足用户充一次电使用两天的需求。努比亚N3的配色大致如下:曜石黑、太空金、星云红。努比亚N3配置的是如今智能手机市场上鲜有的5000mAh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高达706Wh/L,业界标杆的高端水准。努比亚自家研发的NeoSmart智能引擎会对于软件情况进行智能的调节,节电却又可以做到优化手机整体性能,这样就可以使得努比亚N3待机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为天人的23天,完全能够满足各界人士和手机"上瘾"用户的要求。

在人工智能方面努比亚N3做的也很好:努比亚N3第一次搭载"小牛语音"的智能操控,此功能可以支持语音转换成文字,也可以把文字内容即时分享到微信和日程等应用中去,通过语音搜索应用以及联系人,简化用户的繁杂操作使得生活变得更简单。努比亚N3具有4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极限支持128GB容量扩展。

这样的N3你心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