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测评,配置上到底有何亮点,你买了吗?

2023-12-22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魅蓝6推出销售已有两个多月,那么具体售后测评如何呢?

系统方面,这次一次更新到安卓7.1的flyme6还是很不错的;硬件上用料也相对提升了不少,终于上了骁龙625,省电省心;相机上也用了1.9大光圈的镜头,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美颜相机,不对比友商,至少比之前的几代魅蓝好多了,双核对焦,比较厚到;续航和电池方面已经和红米Note系列同等级别,还加了18w快充,这点看一般千元手机做不到。

从参数上看,这款手机吸引人的是魅族跟高通和解后首次推出的骁龙处理器手机,但也正是这枚处理器去年就在用,今年8月份才上…有点晚,上个626也没什么吧?再加上运存方面,其实现在用3GB运存在低配版的没什么问题,关键是中配的32G版本上还3GB运存,对于魅族来说是不是有点小气了?

总之,魅族这次出的魅蓝Note6很保守,没有想象的惊艳,应该是拿出来给Pro7救场的,但可以看得出来魅族在市场竞争下做的努力,不是说魅族的手机不行,是魅族的对手太多,给魅族的机会真的不多了。另外,魅族Pro系列这次定价有点坑,亏损状态下的魅族不知道能不能挺得住这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