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即将震撼来袭!哪些优势值得你入手华为?

2024-01-09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上个月的时候,华为曾对外发出邀请函,他们将于12月5日在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华为将会正式发布荣耀V10.

荣耀V系列一直是荣耀的大屏旗舰,在全面屏林立的当下, V10也会使用这一设计理念,可能会是届时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全面屏外,这款荣耀新旗舰V10也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其屏幕大小预计是5.7英寸,而手机营造出的手感是近似5英寸手机大小,同时预装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6.0系统。外界猜测,荣耀V10配备的18:9全面屏,外观上延荣耀v9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配置上有6G运存+64G内存和6G运存+128G内存2种组合,解锁方式应该是后置指纹识别。

拍照方面,应该也会延续荣耀v9的配置,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双摄,同样提供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旗下BKL-AL00、BKL-TL00、BKL-AL20等已经获得型号核准,而如果不出意外这就是对应的荣耀V10,对应的版本分别是,全网通,移动版和全网通高配版本。让人意外的是,华为还打算为荣耀V10配备22.5w超级快充。

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他们首先推出的全面屏手机会是荣耀7X,其配备5.93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所配电池容量为3240mAh。 还有华为p11,粗略算下来,华为这一波全面屏新机差不多有3款。真的是让人拭目以待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