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 双十一强势开售

2023-12-27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10月22日,OPPO在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的地标建筑发布了新机OPPO R11s的宣传语,宣传语显示R11s将拥有更好用的全面屏、更强大的双摄、更舒适的手感、更持久的续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更智慧的美。

后置采用全新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 白天拍照以1600万高解析摄像头为主,虚化更自然,更有层次;而到了晚上,夜晚拍照以2000万高感光摄像头为主,暗光环境下四个像素将智能聚合为一个2.0μm大像素,感光面积提升3倍,拍人更清晰颜、更明亮的夜拍等等

OPPO是高通骁龙660平台的第一位客户,并把前几个月大部分的660芯片产能都买下来了。

骁龙660采用了14nm工艺制造,并且配备了八核Kryo核心作为性能保障。之前骁龙625和骁龙653已经成为了最佳中端处理器的组合,而高通承诺骁龙660在性能上要比骁龙653还有20%的提升。骁龙660从之前的28纳米工艺制程升级至更先进的14纳米工艺,在性能和功耗有明显提升,CPU性能提升20%,Adreno 512 GPU比之前的510提升30%。

手机整体至曲近平,如绵延的地平线一般,F9背部流畅过渡的大弧度曲面设计,让手机视觉轻薄,用着更贴合手心。更采用了全新3D锻压工艺,背部金属粒子更饱满。

在售价方面OPPO R11s黑色、香槟色和红色(星幕屏)售价分别为2999、2999和3199元,售价无疑也是充满了性价比,看来成为双11的爆款OPPO R11s是志在必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