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将在11.10号10点零点开售

2022-05-04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上期我们介绍了最新款vivo  x20手机的一些硬件的提升,性能的优化,以及特色功能的使用,本期让我们共同来关注一下即将在11.10号10点发售的OPPO  R11s,起售价¥2999,你准备好了吗?

继vivo手机进入了全面屏时代,OPPO R11s也是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视野范围扩大了12.5%,屏幕占比高达85%,这块屏同时匹配了更为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更沉浸的界面交互,更舒适的手感!

再看这部手机的外观,更是注入了星空的思想,OPPO R11s红色版上带来的是特别的星幕屏,手机正面上下边缘处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就像一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

OPPO手机最为受大家欢迎的,也是最为突出的就是他的拍照功能,OPPO R11s系列后置采用全新的2000万+1600万智能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更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双摄还搭配了OPPO梯度虚化算法,人像虚化更自然。

提到拍照,大家会更注重美颜,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满足你对美颜的所有需求,通过采集面部254个面部特征,智能分析用户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为你打造恰到好处的美颜自拍!

更为强大的是,新的功能面部识别,快至0.08秒,刷脸识别完成。只能采集用户128个面部识别标志,瞬间完成解锁。

OPPO R11s 系列采用 Qualcomm 骁龙660 移动平台,搭载 Kryo 60 CPU,14nm 工艺制程,性能相比于骁龙 653 提升 20%。搭载 Adreno 12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 30%。R11s 拥有 4GB 运行内存与 64GB 存储内存,R11s Plus 运行内存更高达 6GB,数据处理更高效。

好用的技术,口口相传。OPPO VOOC 闪充创造性地改善了智能手机的续航难题,充电 5 分钟,即可通话 2 小时。低温低压,充电又快又安全。你还可以边玩手机边闪充,用户使用体验更佳。目前,搭载 VOOC 闪充技术的 OPPO 手机销量已突破 7500 万台。

怎么样,这款手机是否满足你对新机的渴望呢?更多体验我们发布会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