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三星Note 8”

2022-05-03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三星Note8采用6.3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2960×1440,屏占比跟三星S8一样,达到83.3%,是目前为止三星屏幕最大的Note系列手机。

整体来看,三星Note8延续了三星顶尖设计及制作工艺,整体设计圆润而不失硬朗。全面屏四角采用圆弧过渡,但相比三星盖乐世S8弧度更小,更加商务。除此之外,三星Note 8更是有着S Pen的绝对优势。S Sen不仅仅可以直接在截屏上进行多种编辑,通过Live Message等功能存储为GIF动图,还具备了息屏快写的功能,随时抽出笔在屏幕上就可以快速记录讯息。

外媒CNet指出,三星Note8在某种程度上延续了三星盖乐世S8的设计,圆润的外观,曲线的机身,细长的边框,弯曲的侧面,铝和玻璃材质,全视曲面屏,这些都能看到盖乐世S8的影子。

但在Note功能上,尤其是SPen上,与三星Note7的差别并不大。总的来说,是盖乐世S8的设计和Note7的使用体验。 CNet指出SPen笔尖为0.7毫米,与Note7相同,仍然有4,096个压力敏感度水平,相比Note5而言,Note8的S Pen触控效果更上一层楼。用S Pen画线条还是一如既往地顺滑,一滑过去立刻就在屏幕上展现,完全没有延迟的情况,更难得的是,即使用S Pen在两侧曲面屏幕上画线条也十分顺畅,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可以说这是Note系列最好的S Pen。

三星首次在旗舰机上搭载双摄,它拥有前置800W自拍摄像头以及后置双1200W支持人像模式的主摄像头。不得不说的是该机的摄像头配置非常良心,前摄支持自动对焦,前后摄像头都拥有F1.7超大光圈,后置双摄还支持景深识别,并且具备光学防抖,变得更具趣味性。CNet介绍,肖像模式是最主要的玩法,可以使焦点落在主角身上,而背景产生轻柔的模糊,三星称之为Live Focus。在拍摄之前,用户可以选择0-10级的背景虚化程度。我们知道,背景虚化效果是分别由两颗摄像头拍摄不同的照片合成的,一张照片产生背景虚化效果,另一张照片把焦点聚集在主体身上。素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而且双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