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风头正胜,这款手机性价比也是不错哦!

2023-12-04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最近Mate 10风头正劲,可能与之可以相比的只有iPhone X了,但是一个问题就是其很不好买,至少很多人每天抢购都没有成功。这时候,其实可以考虑下另一款旗舰,就是华为P10。

说到华为P10,大家还是很熟悉的,2017年2月26日,华为终端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7(MWC)上发布发布了全新华为P系列智能手机——华为P10 & P10 Plus但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其中一个版本售价现在只要2858元,甚至不足2900元。这并不是移动单独版本,而是古怪的移动全网通版。

简单的说,如果你用联通卡,可以畅享4G,但如果用移动和联通双卡,就必须以移动卡作为流量卡。也就是说,当你双卡时候,你会缩减联通的套餐,增加移动的套餐,因为双卡只能花移动的流量。

那么这款P10的配置如何呢,其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8核,4GB内存+64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920×1080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后置双摄镜头。3200mAh电池,重量145g。

毋庸置疑,华为P10仍然会将徕卡二代相机作为极其重磅的卖点,此次P10系列的相机硬件上可以说继承自去年的Mate 9,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光圈f/1.9,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彩色+黑白双摄),光圈f/2.2,2倍远摄变焦。P10 Plus摄像头规格与华为P10基本一致,但光圈提高至f/1.8。

徕卡摄像头,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画质都很出众。

此外,采用WIFI双天线,LTE四天线设计有更好的信号捕捉能力;

麒麟960,还有快充,以及NFC,都是很给力的配置。

当然,这款产品的核心问题是,你不能双卡,或者你双卡时候需要自己去设置流量套餐。这种限制对于这一款特殊定制的手机换来的价格优势,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