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的vivo X20 获得了三大平台的销售佳绩

2023-09-11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vivo X20一上市,就获得了三大平台的销售佳绩。为什么vivo X20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大力的营销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还得看产品本身。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性能:

作为升级版的vivo X20Plus,硬件略有提升:vivo X20Plus正面搭载一块6.43英寸1080p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幕比例18:9,占屏率高达86.11%,配合看视频打游戏等场景视野更宽阔。

后置双摄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均新一代2X1200万摄像头,每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了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并且最高支持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vivo图像魔方是一颗独立的DSP影像优化芯片,照片处理速度提升三倍,能瞬间完成多张RAW格式的图片合成,并支持多轴光学防抖,对于逆光,夜景,抓拍 等情境下的拍照效果都有大幅度提升!

Face Wake面部识别,抬腕自动亮屏,亮屏同时快速识别人体面部128个特征,0.1s瞬间识别。

HiFi芯片上搭载定制ES9318传承VIVO经典风格并加入自主研发音效,实现人声增强,立体声扩展,低频增强,还原更真实饱满的听觉体验。

处理器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搭配4GB RAM+64GB ROM。 运行基于Android 7.1.1深度优化的Funtouch OS 3.2。

这样一部全新的手机,全新的配置,足以在vivo X系列中从x9直接升级到X20,这样的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手机在三个平台的热销也充分展现出它的实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