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正式发布上市

2023-12-30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11月2日,HTC在台北晶华酒店发布最新旗舰手机HTC U11+。来自中国区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海外媒体近百人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报道。

本次发布会重点推出HTC U11+,作为HTC U11的升级版旗舰机型,U11+在既有功能技术上升级,推出了透明机身版本,该机外观设计采用3D水漾玻璃及半透明机身(仅透视黑),在不同角度会有不同颜色变化,机身目前提供三种配色,极镜黑、皎月银、透视黑。其中透视黑背部从外向内逐渐透视,内部元件进行美化处理,达到若隐若现的效果。HTC U11+采用6英寸2K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为82%,支持DCI-P3色域(可在设置中选择)和HDR10显示技术。HTC还对边框按压功能进行了升级,在支持边框按压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快捷启动栏,单手就能操作,包括常用应用程序、拍照、开启联系人等,并可自定义屏幕左、右侧开启,轻松依据使用习惯设置。

HTC U11+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地区仅售6GB运存+128GB存储版本,其中中国大陆版本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OIS+EIS防抖、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30mAh,支持最新的Bluetooth 5技术,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HTC U11+采用BoomSound Hi-Fi立体声扬声器,Type-C接口,自带Type-C转3.5mm转接线,并且转接线还自带DAC。

HTC U11+售价为4999元, HTC U11+两岸三地的代言人是五月天,将于今天开启预售,11月11日正式上市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