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到来,你心动了吗?卖肾时候又到了?

2023-12-20 阅读635 评论0 喜欢0

前不久iPhone 8销售惨淡,让人大跌眼镜。然而不久之后的iPhone X预售被“秒光”,让苹果公司又挽回了颜面。10月27日下午3时,iPhone X手机正式接受预订,5秒过后就被抢购一空,苹果手机再次成为网上热点,那么为什么iPhone X的热度如此之高呢?

首先,这款手机之所以命名为“X”是因为2017年恰逢苹果十周年,“X”在罗马数字中就代表了数字10,所以说这部手机在iPhone史上非常的具有纪念价值。其次就是全面屏、前后玻璃的外观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它采用无边框屏幕,采用超级retina显示屏以及OLED技术。从外观上来看,正面由一块异形屏构成,整个前部只保留顶部的耳机、自拍相机和传感器,整体上就让人眼前一亮。

接着就是强大的苹果操作系统以及高端的配置,使其再次成为一大亮点。iPhone X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分辨率为1125×2436像素,并且采用了AMOLED材质处理器方面,全新的A11处理器采用了64位架构,43亿晶体管,拥有六个处理核心(两个大核与四个小核)。全新中央处理器的四个能效核心速度比A10Fusion最高提升70%,两个性能核心也有了最高达25%的速度提升背面的双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3GB的运行内存。由此相信很多人都对iPhone X心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