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爆裂事件后的新问题?

2023-12-29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时至今日iPhone8发布已经近一个月,然而让最近让这款昔日手机王者窜红的并不是其优良的品质与外观,而是全世界十连裂的丑闻,虽然官方已经承诺会调查并给出满意的解决方案,但是先行的却是疑是去年三星note7的的解决方案。

大家应该都记得,去年在三星note7“起爆”的最初一段时间,三星在第一时间做了两件事。一,否认手机存在质量问题,二、更新了官方固件限制手机充满,以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当然今天的苹果,在责任的承担上还是应该值得肯定的,但是就在最近一段时间,身边那些率先拥有iPhone8的朋友,在升级最新固件以后,都明显感觉手机充电时间变久了,而且会卡在百分之80电量停滞不前,有些情况下重启手机电量又会显示为充满状态,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解释,只是说电量的超过百分之80以后就会进入涓流充电的状态,并且在手机温度过高的情况下,也会暂停充电,以保证手机性能的稳定性。

可是在我上网查找相关解释的时候发现这一情况相当普遍,但暂时还没有证据说这个现象与手机电池膨胀有关。

我个人也不希望“苹果”用这种欲盖弥彰的行为企图去混过这个特殊时期,因为三星已经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假如苹果因为这一行为错过了挽回局面的最佳时间,那么后期,如果iPhone8,因为电池事件而禁飞。那么苹果公司损失的将不仅仅是这次危机带来的后果,而是整整十年在用户心里培养出的信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