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售价过万!比Mate 10 Pro贵4637元

2024-02-24 阅读8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为作为国产机里的扛把子——终于发布下半年旗舰Mate 10、Mate 10 Pro及Mate 10 保时捷版。作为华为的竞争老对手,苹果公司的重磅新品iPhone X国行售价喜人,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 这次,华为Mate 10 保时捷版也不甘示弱,以1395欧元(约10800元)的售价成功进入万元机的阵营。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

但是,却有这么一款名不见经传的国产手机,预售价就是过万元的。如果不是梁静茹,到底是什么给了它这么大勇气呢?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主要倚靠其奢华的设计和保时捷的品牌噱头。同时配备了一款相当有趣的配件EnVizion 360,这是可以帮助Mate 10 轻松拍摄360°全景视频和照片的配件。这款EnVizion 360通过USB-C跟Mate 10连接,而连接后用户可以把它挂在手机顶部,其可以拍摄5K照片和2K 360视频等。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与Mate10Pro从价格相比较的话,Mate10Pro价格在6217元,而二者都是6英寸的全面屏,但为什么价格能差4637元呢?保时捷版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多花4637元值不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