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小米手机实现了什么目标?小米MIX2有多少贡献?

2023-09-18 阅读99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小米当月十三日在湖北仙桃举办的小米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在台上表示,预计小米2017年全年手机出货总量将超过9000万台。按此来算,小米2015年时雷军给小米设下的年出货“八千万台到1亿台”的目标已然实现。

此前,小米2014年度出货6112万台,2015年出货超7000万台。虽然2016年未有数字公布,但小米承认出现了下滑,只是通过2017年在创新、质量和交付上的努力让小米实现突破性的逆转。

另外,会上,雷军也做出展望,小米“两年半的时间,重回中国第一”。

那么小米MIX 2 会给小米带来多少出货量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小米MIX 2吧!

全面屏时代,小米MIX 2 采用5.99" 大屏装进了比 5.5" 传统手机还小的机身内,机身采用全陶瓷机身,搭载高通骁龙835,8GB 最高内存版本可选,以及最新存储技术 UFS2.1,存储容量最高可达 256GB。其它参数就不一一介绍了,直接来看价格吧!官网报价:3299元起!

从性价比来看,小米MIX 2 入手概率还是很大的,这样的配置和功能及技术,完全对得起这价格。至于小米手机出货贡献,个人认为贡献最大是小米6, 你们认为小米的哪一款手机出货贡献最大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